红龙

这里园黎。oc人。
偶尔写文画画,时不时做些吊图
不要大量红心我的老福特,如果喜欢请关注我

【TF人机】给我高兴!今天!本魔女过生日!

※全程沙雕,TFP向!无cp 

※小魔女叫Mirror,是自设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耶。

————————开始惹!

今天的汽车人基地也是热热闹闹的,神子和杰克他们很早的就来到了基地。神子几个跨步上了阶梯,“啪”的一声就坐在了沙发上开始大声嬉笑 “老救老救!隔板他人呢?!出去执行任务了?!”

正在埋头做实验的救护车被吵的无法集中注意力,随便敷衍了几下“对对对,他出去了,和千斤顶那家伙一起。”听到这话的神子瞬间焉了气…“Ah—我本来还想让他带我出去兜风呢!”“耐心等等吧,他们一会就回来了!哎说起来你们怎么没去上课?今天…”

“今天我们放假,记得吗?今天是星期天”不知何时走进来的杰克和拉夫补充说得,顺便把肩上的背包放到沙发上坐了下来。“其他人呢?我是说,大黄蜂他们?”

“他们接人去了。”

“………人?? 接谁啊…?”

正准备打开饮料喝一口的拉夫突然停住,十分疑惑的看向了救护车。“我们在这呆了这么久你可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们还有另外一个人类知道这事…”救护车苦恼的扶了一下额,然后重重叹了口气

“…不,她不是人类,她…嗯…是,是魔女。”

“魔女??!这怎么可..”还没等抢话的神子说完,救护车伸手打开了环路桥,绿色漩涡门立马凭空般的出现在眼前,还没等适应眼前的绿光,一阵汽车轰鸣就已经出现在耳边了。神子揉了揉眼还未开口就被一个超高分贝的少女尖叫声打断

“耶!!本Mirror终于!来啦哈哈哈哈!!”

???这位真的是魔女吗??

银发的魔女一从大黄蜂的车内出来后就开始兴奋的在基地里到处张望

“救护车——!!”Mirror轻轻挥动手臂,荧蓝色的魔法星碎围绕在少女身边。再用力一踮脚,mirror就已经飞到了救护车的肩甲上。

“想不想我!!!?”

“行了别喊了本来就一大把年龄了你还在我接收器旁瞎吵吵,再吼就听不见声音了!”

“哈哈哈哈真是——的!!救护车你明明还很年轻嘛!不像我已经四千多岁了啊哈哈哈!!”

四千多岁明明就很年轻啊!别把自己说的像老太婆一样了啊!!


“诶…?你们是谁啊?”少女往地面一跳,本该垂直下落的人却像失去重力般慢慢悠悠外下落,直到脚尖着了地。

“外星人类香蕉皮吗?”


????什么玩意?香蕉皮是什么东西啊!


“魔女小姐,其实我们是…”

“等一下!别说别说,让我猜猜!!umm…是西瓜皮人吗??”她一边说着还边比了一个wink。

????

“不是,我们是…”

“噢——等等!我知道了哈哈哈,哎呀藏这么深还不想让我知道真有意思哈哈哈”

“你们是,来自地球的——金鱼香蕉冰淇淋。”

?

这个魔女的脑子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

我明天接着发哈哈哈,剩下的想不出来该怎么接着写了…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