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龙

这里园黎。oc人。
偶尔写文画画,时不时做些吊图
不要大量红心我的老福特,如果喜欢请关注我

【置顶】

你好这里园黎,是很多推的梦女,oc人。

⚠️请不要随便转载我的梦女图或者我的画到快手或其他地方,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想要转载图来问问我就好啦。

✘算是半个文手,写文主攻tf,hp乙女向。

是个咕咕鸟,开坑从来不填,脑洞阅后即焚。主打短文沙雕类型。

✘混圈TF,HP。最近混圈cod19

✘雷点是文风和角色ooc,和塔恩ooc右(真的会呕),雷击倒和微雷轮威。

✘喜欢研究神秘学,巫术和西方神话历史(像天使撒旦圣经之类的)有手抄过,大体内容也请移步俺的合集。


评论(1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