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龙

这里园黎。oc人。
偶尔写文画画,时不时做些吊图
不要大量红心我的老福特,如果喜欢请关注我

在动车上好无聊所以我来摸摸鱼…
是oc!名字叫艾菲特!
半人半机,是个暴躁毒舌医生!大嘴炮,论吵架你是骂不过她的…背后一共有二十根触手,可以延伸至三米远。如果被砍断了可以重生,只不过重生十分缓慢(一个月什么的),也可以举起最大两吨的物品。
对于小伤什么的她是真的很不想治,动作粗鲁大吼大叫,巴不得用她触手上的钻头沙掉xx
“摔伤??草这点小伤你还要来?!我直接给你打一针麻药然后你往沙发上一躺就好啦!”
“我靠38.5°烧成这样没救啦!收拾几下准备遗书等死吧!”

病人:?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