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红蝴蝶公主🌿

你好呀这里是莴苣!!主混TF!喜欢人机!现在也在试图写点文出来惹w
【挖坑不填坑我是臭鸽子😢】

我又来了😃 我讲真,我真的看不起轮子威emmm。你从今不用暴力手段,你不接受挑战。我真的感觉好讽刺,真的一懦夫【气到没话讲emm】

漂漂!我有了!!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www想搂在怀里亲亲1551

看完su电影后的截图!!尖晶石真的太可怜了QAQ!到最后喊出那一句 『I'm not good at all!』
真的感觉心都疼碎了…

还有顺便一开始的镰刀打戏真的好帅😌

药师女孩激情表白

可恶啊我好想看药师和救护车激情做❤️。药师就是世界上的美丽宝物小飞机!😭😭!我好想让他们两个当着我面激情做!

从最后剧情时药师说了“最爱的救护车”就已经足够了啊啊啊啊啊啊😭!药师的一切,从开始到最后!我一直都爱他!!即使是最糟糕的汽车人,即使做了很多坏事!我依旧喜欢!【但是最后死掉成灰真是太可惜了😢】


我说了感觉我要降粉…


这里并不是很喜欢轮子威,写文喜欢写他完全是因为性格好写【什

如果我是塔恩我都想把威震天揍成饼子xx 抛弃了霸天虎说走就走的家伙真的不值得原谅。


我继续摸鱼,本来想画小魔女手燃火焰报复村民的,但是突然变成了清纯画风…是可可爱爱小公主

在动车上好无聊所以我来摸摸鱼…
是oc!触子!
半人半机,是个暴躁毒舌医生!大嘴炮,论吵架你是骂不过她的…背后一共有二十根触手,可以延伸至三米远。如果被砍断了可以重生,只不过重生十分缓慢(一个月什么的),也可以举起最大两吨的物品。
对于小伤什么的她是真的很不想治,动作粗鲁大吼大叫,巴不得用她触手上的钻头沙掉xx
“摔伤??草这点小伤你还要来?!我直接给你打一针麻药然后你往沙发上一躺就好啦!”
“我靠38.5°烧成这样没救啦!收拾几下准备遗书等死吧!”

病人:?

嘿嘿嘿我也有买滴w 帮K!

柒茗·(●.●):

【漂移娃娃】已成团终宣!!

p1 价格及购买方式

p2 有点糟糕的更多样图

p3 二维码
来一起画饼呀!万一有老救飞翼锁锁补子什么的呢!做梦大家一起做才香嘛

嘻嘻 

去桂林看表演了,全程主持人一直在说火神之灵,我似乎刚刚参与了一场大型祭献仪式……???